close

我在挑戰文章標題長度。

然後發現原來標題過長會自動被裁掉

 

我要先說我是個不折不扣的過敏兒,每天清晨必得先經過鼻子大轟炸做為一天的開端,

有天我跟一個年紀比我小一點(說一輪太傷感情)的國中生說:「我簡直就是敏兒~那我的過兒在哪裡?」

國中生一臉鄙視,帶有一點錯愕的說,「妳在說什麼妳說的是小敏吧?」

天啊,現在的孩子都沒看過過兒敏兒的廣告嗎?沒有聽過那句品質有保證的柳~是這樣嗎?

時間算算敏兒好像也不過才八年前的事,這樣說起來知道敏兒也不能做為年齡的證據啊,女孩們放心地開口說妳知道她吧(但其實根本沒什麼人知道是不是?)

附上廣告連結讓它勾起大家的回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38suYTTlI

(然後大家看完還是想不起來人生何時看過這支廣告)(我發誓這不是置入性行銷也沒吃過樂亦康)(因為這樣所以我還在過敏?)

 

話要說回前幾星期氣象預告寒流將要來,嬌弱如我一受寒立刻喉嚨腫脹鼻子塞,全身包再緊只要脖子吹到風一切前功盡棄,這時臉書廣告真的很懂我的心,立刻跳出畫面告訴我「欸人家圍巾在特價喔」,

人家說知女莫若母,我要懷疑FB才是我媽,每次吃飯我說不要啦我真的吃不下了啦我媽都會千百個猜疑覺得「恩丟喔妳其實是在孝順吧?是想要我吃多一點才裝成吃飽了吧?」

但媽媽我真的沒有那麼孝順,餐桌上如果是櫻桃鴨胸或者炸雞(這兩個風格也差太多)我一定不會給妳問我的機會就吃光,我真的好不孝(媽媽我愛妳)。

 

有些人告訴我妳別傻了,這也不過就是數據分析,big data, data mining早就被講爛的東西妳還在那邊驚喜個毛,

但人生不要那麼平淡該驚嘆的時候驚嘆一下生活才有樂趣。

我這個人情感豐沛控制不住自己,連帶也控制不住購物慾,所以點開網站立刻下單,然後一星期之後它就走入了我的人生(有沒有這麼誇張)(但其實下單之後過兩天寒流就來了)

 

先說摸到它的那一瞬間其實我臉上三條線,喔不為什麼跟我想像中的毛絨絨觸感不一樣,

它不是應該要很蓬鬆很柔滑很溫暖嗎?(小姐妳只花99元請冷靜)

141797   

它給我感覺很像不織布,但我要幫它平反一下不織布很容易撕破可是我大力撕過它了它很堅韌,

它材質也是認真保暖,暖呼呼讓美麗女孩們可以放心穿低胸衣出門(請注意安全夜晚避開無路燈路線)(其實可以用圓領衣舉例就好)。

隨產品還附上一張圖文解說教我怎麼圍圍巾,

這對二十多年來始終把圍巾包得像頭巾的我來說真是最好的贈品(這樣就算是贈品了這種消費者哪裡找)(然後剛剛發現這張圖他們網站上就有)。

 141795  

 

冷靜思考過後我發現那錯愕一瞬間其實來自於我對它的錯誤想像,

那個想像來自於有天路過西門町摸到的399元類似圍巾,

但它們是不一樣的,把它們拿來比較很不公平!

所以說我們對愛情也不要想像得太美好,做人實際一點才看得到最真實的美麗,阿臉書照片也不要放太漂亮的這樣才能找到真愛(是嗎?)

 

圍巾很長,160cm的人如果不繞圈的話大概是到膝蓋(但如果不繞圈的話脖子還是空的啊?)

141796  

然後不知為何我用電腦的時候就很容易只看得見關鍵字,

上大學以後要用電腦讀很多paper,大腦判別不重要的資訊在前三秒沒看見以後我可能就看不見了(其實只是懶得讀完所有字吧)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它的全名是「溫柔暖意雙面刷毛長版圍巾/披肩」不是只有圍巾這麼簡單,

所以人客啊你把它展開它就一秒變披肩啊!!

不管上課上班午休時間一打開就能暖暖午睡是不是好幸福,

因為它真的很暖很便宜很好用所以我又買了一條送給我家孩子當禮物鋪床,牠很愛。

 141804  141806  

 

商品編號:l12a079-1140

還是不要附網址好了不然真的好像廣告。

 

 

arrow
arrow

    剪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